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晨興聖言─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(7-1)

 

 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


 第七週 事奉主,享受祂作隱藏的嗎哪、發芽的杖與生命的律


週 一                


經 文

結四四11 『然而〔利未人〕必在我的聖所當僕役,照管殿門,在殿中供職;必為百姓宰殺燔祭牲和平安祭牲,必站在百姓面前伺候他們。』

  15∼16 『…祭司利未人,撒督的子孫,…必親近我,事奉我,…他們必…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…。』

晨興餧養

弟兄姊妹們!讓我頂直的問你們一句話,就是到底我們所事奉的是信徒們呢,或是神呢?到底在我們的工作之中我們所注意的是工作呢?是主呢?哦!在這�有大分別,事奉殿和事奉耶穌基督是大不同的。我們看見,今天有許多人,他們是在事奉,是在供職,但是只在外院,沒有來到桌子面前。呀!今天許多人是在事奉殿,而不是事奉主。主今天所尋求的事奉,主今天所一直要求的事奉,就是要真正的事奉祂。祂所要的不是要我們去作祂的工。作工固然是緊要,田地的耕種是緊要,羊群的牧放也是緊要的,但主所看的不是這些,乃是事奉神和伺候神。祂要祂的僕人來事奉祂自己,伺候祂自己。哦!能彀事奉祂就是快樂的。(事奉殿呢或是事奉神呢,二至三頁。)

信息選讀

以西結四十四章十一節和十五至十六節大不同,有基本的分別:十一節是說到殿�的事奉〔供職〕,十五至十六節是說到事奉『我』,就是事奉耶和華。原文〔供職和事奉〕這兩個字是相同的,都是事奉…。所以按神看來利未人是分作兩派;雖然大家都是利未人,都是屬乎神的,都是一個支派之中的,可是其中有一大半是只配在殿�事奉的;但另外一班少數的人,他們也是利未人中之一,是撒督的後裔,他們可以事奉『我』,就是事奉耶和華。

許多人…以為如果能拯救罪人,使召會的人數多起來,叫許多人加入召會是頂好的了。但我說這不過是事奉殿。在神看來,在這種事奉之外,還有一種事奉。在神的眼光之中,不只有事奉殿的事奉,還有一種更好的。我們不只是事奉在主面前,還有事奉主。在這�不只是在殿�事奉,也有在桌子前事奉。我們不只是在主面前事奉,乃是事奉主。這是大不同,是頂不相同,一點也不相同的。

如果你能知道這�的不同,就能看見主在今天所要得的,主在現在所一直追求的是甚麼?弟兄姊妹們,請你不要誤會。事奉了主,並不是對於殿不管了。我乃是說在這�不只有事奉殿,還有比這更深的,就是事奉主。今天有許多人真是只知道事奉殿,而不知道事奉主。

不錯,我們傳福音是好的,我們拯救罪人,幫助弟兄姊妹進步,使他們向前走也是很好的。…事奉主的人也作這些事,但是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為著主,完全是因著主的緣故而寶貝人的,所以他們所看的不光是人。如果你到主的面前來只看見主,你就頂自然也會事奉弟兄。這是大分別。

事奉殿和事奉主在外表上可以沒有多大分別。…但是問題就在乎你為甚麼這樣作!問題就在乎主在你心�是不是最大的。…我們的存心已經彀解決一切的問題。所以所有的問題都在乎我們為甚麼要這樣作。(事奉殿呢或是事奉神呢,四至七頁。)

參讀:事奉殿呢或是事奉神呢。
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.電子報服事
取消訂閱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